国风·尔雅

一蓑烟雨任平生

存档|过期cp:罗南×荞麦

看完1917去乔治·麦凯的影人页随意瞄了一眼结果磕到他和罗南。他俩是在《我的生存之道》片场认识的,虽然这片子既奇怪又难看,但罗南和荞麦谈恋爱的部分真的kswl,太般配了。

剧照*4



两位当事人对感情生活都很低调,从来没有公开谈起过这段关系,罗南初恋这个料还是生存之道的导演爆出来的。 

导演:"What happened during the course of film, and I'm hoping that I'm not speaking out of turn, is that they fell in love and it was very easy," he said.

"It was Saoirse's first proper boyfriend and, in a way, I think she was living through the same thing that the character is going through.

I suspected what was going on but they kept it very quiet," he told The Independent.


再放几张同时期的图,拍这片时罗南大概十八,荞麦二十,可爱小情侣。


不清楚两人是何时分开的,可能没有持续太久,某篇八卦新闻里写的是a brief relationship。还有传闻说罗南date过《宿主》的同戏男演员,铁叔儿子Max Irons。莎莎还蛮容易爱上同事哈。但我感觉这段关系存在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时间对不上?🤔《宿主》的拍摄时间应该早于《我的生存之道》,照这么说荞麦是罗南初恋的说法就不成立了。

后来麦凯的采访里偶尔会被问到关于罗南的问题,从来都是讲好话,但拒绝透露更多。

上图是一个16年的采访,记者发错了Saoirse的音,荞麦纠正了记者并脸红着用温柔的语气夸了一句罗南。“但他是位绅士,他不会过多谈论(前女友)。”

这两年罗南和荞麦还有交集,还是在做朋友的。18年他俩跟荷兰,即我的生存之道三人组,还被拍到一起在伦敦玩。
图里的荷兰在干什么,我有笑到。说实话《我的生存之道》里的荷兰挺可爱的,平时看他在欧美🐟组被嘲的太惨了,虽然确实有些普白,但小时候还是可爱的。


今年金球奖上1917得奖,莎开心地朝着路过的荞麦鼓掌。
还是今年颁奖季,两人又相遇了。评论里有人跟我一样意难平诶,哭辽😢
现在两人都有对象,各自安好。两位都是优秀且努力的演员,未来的道路也许还会有交织吧。


题外话:我觉着罗南是是cp体质,跟谁都能搭。除了和现任老邓和初恋荞麦,莎茶磕的人也好多,私心觉得Brooklyn里她和多闹也好配,宣传期和闹的互动也非常可爱,就连赎罪时期少女罗南和一美的合影都能让人get到一种微妙的vibe......菊石这种真·姬片快点出预告打破罗南和凯温所谓的“母女感”(顺便证实我的cp体质言论

评论(2)
热度(18)
© 国风·尔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