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尔雅

一蓑烟雨任平生
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 艾怡良
Forever Young - 艾怡良

看The Edge of Seventeen时不曾想到自己要快要步入十七岁,看Lady Bird时觉得鸟小姐在十八岁生日时合法地购买了烟酒成人杂志的举动幼稚而富有仪式感,去年夏天重看Boyhood依旧泪流不止,三年过去我终于追上了片中Mason的成长脚步。今天我满十八了,可到头来,三年过去,我似乎一点都没有成长。
为什么我都十八了却还是这副傻样?除了个子更高痘更多,情商依旧很低,依旧不会做人,处理人际关系依旧很被动。此前想到自己即将成年其实有些恐惧,我还没有准备好面对很多事情,我还担不起很多责任,我对未来依旧很迷茫。
可今天是十八岁,就算这个年纪听不懂艾怡良这首歌,仍然希望自己forever young

评论
热度(1)
© 国风·尔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