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尔雅

一蓑烟雨任平生

洛老板和萨拉赫的相声

欧冠决赛前LFCTV找来萨拉赫和洛夫伦聊天,官方认证为coffee mates 这两人太逗了,萨拉赫永远笑的很开心,隐隐约约感觉洛老板也要成我的墙头.......后面谈到的一些内容还是很扎心且让人感动的。

在此节选部分。全文翻译来自虎扑   中字视频来自B站


两人聊起买单的事,有网友形容简直就像老夫老妻23333

萨拉赫:跟马内一起热身简直是要杀了我。我觉得我们第一次在马尔贝拉一块儿吃午饭之后,我俩就走得更近了。

洛夫伦:你请客之后么?好吧,你是说要买单,但最后其实是我付的钱!你说是说请客,结果别人付账,这种事情最容易了。

萨拉赫:没有的事,我付了一半好吧。在餐馆的时候我说要请客,然后你说“别别别别别,每个人都得把信用卡放上来,然后我们来挑一个。”然后我说,“别这样,这种事情我手气很好的。”但你不听啊,最后轮到你的卡付了。我跟你说过了嘛,让我买单!

洛夫伦:我付钱的时候还挺高兴的。其实很有趣,我们周围的人都很好...

萨拉赫:但你其实没付吧?

洛夫伦:什么鬼?

萨拉赫:你得厚道点,你真没付。


最后一轮联赛打布莱顿洛老板也进了个球,庆祝姿势同法老一样。法老当时还在社交媒体上要求洛老板解释解释,这里又提了这事。

萨拉赫:你上场比赛的庆祝是怎么回事?

洛夫伦:哪个庆祝啊?

萨拉赫:你这样这样做的时候(同时用手比划)。你当时心里在想谁吶,我吗?

洛夫伦:差不多吧,我觉得我得向你展示我的能力。凭啥只有萨拉赫能这么庆祝啊?

萨拉赫:干嘛偷我的庆祝方式?

洛夫伦:啥,我偷谁了?

萨拉赫:你当然偷了!

洛夫伦:说实话,我在社交媒体上就回应你了啊,我之前就想这么做了,但是我一直没机会进球嘛。这是我唯一的问题了。


看到这里才会想起来去年你浦是靠打附加赛进的欧冠,当时我的感想是霍村的纳帅还是太年轻德甲球队打欧战还是不行啊,没注意对面可是利物浦,当时谁又能料到红军最终能挺进决赛呢? 红军一路走来真是不易啊。

洛夫伦:在对霍芬海姆比赛开始时,你怎么想的?你的期待值是什么,你觉得我们会走到哪?一路走来,你的期望有什么变化吗?

萨拉赫:说句大实话,如果你把我们跟最开始的时候比较的话,你会发现我们每轮比赛,甚至每场比赛都有进步。我们在欧冠比赛中努力拼搏,现在终于到了决赛。这可是件大事,源于拼搏和投入。

洛夫伦:但你没想到我们能走得这么远吧?你相信吗?

萨拉赫:说实话,我相信。我百分百相信。我第一天来这儿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要踢欧冠。我相信我们会走得很远,有多远就走多远,所以我们现在进决赛了。


洛老板一本正经地讲这段,段子手无疑了。

洛夫伦:你觉得我给米尔纳的助攻如何?

萨拉赫:哪个啊?

洛夫伦:我把球传给米尔纳,然后他就乌龙了...喂,干嘛笑啊?这也是助攻嘛,对吧?我对米尔纳感到很抱歉,看他脸都红了。



洛夫伦:我相信,如果我们能拿出对曼城时的表现对皇马,一点问题都没有。然后我们就能说,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能昂着头离开,因为我们奉献了一切。这么些年过去了,我们一直努力工作。你记得晚上10点的香港吧?我们还在训练,在外面跑步。我觉得我们真的配得上。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上场。

萨拉赫:你会健康上场的吧?没事儿吧?

洛夫伦:别担心我,我更担心你。

萨拉赫:谢谢,我想没人会担心你的。

洛夫伦:谢谢你给我自信啊!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能昂着头离开,因为我们奉献了一切。”这句话让我迷之感动。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利物浦加油啊。



前几周发现萨拉赫与洛老板日常调戏彼此,突然开窍以后ship了这一对,啊他俩真是太甜了 可是在LOF上也太冷清了吧 A03上只有一篇TAT 但还是请洛老板跟萨拉发扬你浦精神继续秀下去!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风·尔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