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尔雅

一蓑烟雨任平生

记深高2016十大歌手决赛




嗯,十大早就结束了,只不过我这懒癌患者一直拖着没写。毕竟咱班王云龙同学还是很争气的,当然还是要来写一写的。


十大歌手决赛作死地安排在周五下午放学后,大家归心似箭,留下来的人并无多少。等我去体育馆时数了数,我们班到场的同学为个位数。全场可能不过两百观众吧。


不得不感叹虽然基本上都是合唱团成员的竞争,但水平真的好高啊,我都基本确定了王云龙快要无缘十大了。


作为倒数第二个出场的王同学上场时没有欢呼喝彩,也许是观众都疲劳了,只有稀稀拉拉的掌声。可是想到别的选手或多或少都有一定人数的后援团加油,这般景象实在有些令人心酸。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王同学连服装都没有准备,穿了件校服里面套了件长袖,以这种学生潮流穿法上了台。他依旧唱着那首《样》,从初赛到决赛,四平八稳,像是少年的自白。曲毕,依旧没有什么掌声,好在有别班迷妹的尖叫。


最后宣布结果时从第十名念到第三名我都以为王云龙真的无望了,可偏偏,第二名正是高一五班的王云龙啊!听到结果的那一刻我发自内心地呼喊,一直鼓掌到手都拍痛了。迷之感动。


结束时已是晚七点,回家路上还一直在思考。多么励志啊,仿佛看到一个固执的坚持梦想的的少年,没有什么人肯定,没有后援,没有服装,没有喝彩,没有掌声,但还有自己的歌声。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倔强

每一步的地方 每一站都不会忘

舞台上远远的光 落在我的肩膀

想起第一次那个模样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疯狂

用这灿烂时光 绽放不一样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长 风景全被遮挡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样》的歌词多适合啊。


虽然一个学期都快要结束了,但貌似从来没和王同学讲过一句话。以至于一直不知道他的性格是这样的。B站上SGTV的采访视频弹幕里还有人说他好可爱啊   我是视频

学生会工作人员:你经纪人呢?

王云龙:我也不知道啊

学:你准备服装了吗?

王:没有

学:你经纪人给你准备热水了吗?

王:没有

学:你什么都没准备你来这干嘛来了?

王:......对不起

真的很讶异,毕竟潘思源天天黑王云龙,问其原因,曰:王云龙就是那种每天不穿裤子在地上唱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的智障啊!

吉力灏说狗是人类的朋友,王云龙是狗的好朋友。(够了)

高一五班最经典的梗之一:wang wen long ,里的给给厚修偶~

由此可见王云龙的在污班的地位=.=


被大家黑了大半年的王云龙同学还是很值得肯定的,加油


评论
热度(4)
© 国风·尔雅 | Powered by LOFTER